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康迪斯化工(湖北)有限公司

精细化工、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化学试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731氧化石蜡皂为萤石浮选捕收剂 有小包装
731氧化石蜡皂为萤石浮选捕收剂 有小包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731氧化石蜡皂为萤石浮选捕收剂 有小包装 
品牌: 康迪斯
外 观: 红褐色膏状物
应用: 萤石捕收剂
包 装: 40kg/箱
单价: 9.00元/kg
最小起订量: 1 kg
供货总量: 9999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4 17:44
  询价
详细信息

氧化石蜡皂

型  号 731浮选剂

外  观 红褐色膏状物

溶解性 溶于水

包  装 40kg/箱

小型选矿试验
萤石一石英型矿石的选矿,目前一般用Na:CO。作矿浆调整剂,脂肪酸类作萤石捕收剂,水玻璃作脉石抑制剂,即可获得较好的分选效果。
为使萤石矿与伴生含硅脉石等矿物有效地分离,本试验在常温下进行了各项条件研究,以探索既经济又合理的选别条件,使萤石精矿达到酸级产品。
油酸是常用的捕收剂,特点是捕收能力强,选择性差,在加温清况下矿物吸附性才较好。根据萤石这一含钙矿物对脂肪酸类药剂易发生吸附和化学反应的特点,选择731氧化石蜡皂为萤石浮选捕收剂。

捕收剂是改变矿物表面疏水性,使浮游的矿粒黏附于气泡上的浮选药剂。
改变矿物表面疏水性,使浮游的矿粒黏附于气泡上的浮选药剂。
捕收剂的种类很多,按其离子性质可分为阴离子型、阳离子型、两性型和非离子型;按其应用范围可分为硫化矿捕收剂、氧化矿捕收剂、非极性矿物捕收剂和沉积金属的捕收剂。
常用的硫化矿捕收剂有黄药、黄药衍生物、黑药、白药、苯并噻唑硫醇、苯并咪唑硫醇、苯并嗯唑硫醇等。

本公司销售的所有产品不可用于人类或动物的临床诊断或 ,非药用,非食用。
本公司销售的所有危险品化学不对个人,仅对有危险化学品营业许可证单位或者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单位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