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康迪斯化工(湖北)有限公司

精细化工、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化学试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氧化石蜡皂731在微细粒稀土矿物浮选研究
氧化石蜡皂731在微细粒稀土矿物浮选研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0氧化石蜡皂731在微细粒稀土矿物浮选研究 
品牌: 康迪斯
包装: 40kg/箱
外观: 红褐色膏状物
产地: 湖北
单价: 9.50元/kg
最小起订量: 1 kg
供货总量: 1000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1 17:42
  询价
详细信息

氧化石蜡皂731

型号:731
外观:红褐色膏状物

作用:主要用有色金属矿和黑色金属矿及非金属矿做为捕收剂、起泡剂使用,适用于磷矿(火山岩、胶磷矿)、钨矿(黒钨、白钨)、萤石矿、锂辉石矿、辉钼石矿、赤铁矿、铝土矿等。还可用做混凝土发泡剂使用。

微细粒稀土矿物浮选研究


纯矿物捕收剂试验研究了731,H205和十二胺三种捕收剂对氟碳铈矿,萤石以及方解石纯矿物的捕收性能.研究结果表明:731对萤石和方解石的捕收能力比氟碳铈矿要强;H205对氟碳铈矿和萤石捕收能力较强,而对方解石捕收能力较弱,在pH值为9时氟碳铈矿可浮性 ;十二胺在较宽的pH值范围内对三种矿物都有较好的捕收能力,选择性较差.因此,在正浮选的条件下只有H205对氟碳铈矿具有一定的选择性,而731和十二胺对萤石和方解石选择性要优于氟碳铈矿.

本公司销售的所有产品不可用于人类或动物的临床诊断或 ,非药用,非食用。

本公司销售的所有危险品化学不对个人,仅对有危险化学品营业许可证单位或者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单位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