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康迪斯化工(湖北)有限公司

精细化工、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化学试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氧化石蜡皂供应 工业级 731浮选剂 全网价格优惠
氧化石蜡皂供应 工业级 731浮选剂 全网价格优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5氧化石蜡皂供应 工业级 731浮选剂 全网价格优惠 
品牌: 康迪斯
包装: 40kg/箱
含量: 99
产地: 湖北
单价: 1.00元/kg
最小起订量: 25 kg
供货总量: 1000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18 18:41
  询价
详细信息
氧化石蜡皂
型  号 731浮选剂
外  观 红褐色膏状物
溶解性 溶于水
包  装 40kg/箱
用  途
主要用有色金属矿和黑色金属矿及非金属矿做为捕收剂、起泡剂使用,适用于磷矿(火山岩、胶磷矿)、钨矿(黒钨、白钨)、萤石矿、锂辉石矿、辉钼石矿、赤铁矿、铝土矿等。还可用做混凝土发泡剂使用。
氧化石蜡皂因含有C18-C32以上长链脂肪酸,能与多种矿物金属表面生成络合物,可大幅度提高矿表面的疏水性,同时也兼备起泡性,因而能取代多种脂肪酸皂类的阴离子捕收剂,用于多种矿产品的浮选工艺。
阴阳离子组合捕收剂浮选锂云母的试验研究
组合捕收剂间具有协同作用,可以提高矿物浮选的选择性和回收率.以某锂云母矿石为研究对象,研究捕收剂的组合、组合比、用量等因素对锂云母精矿品位和回收率的影响,确定了z佳的阴阳离子捕收剂组合是氧化石蜡皂和十二胺,质量比4∶1,应用于该锂云母矿石闭路试验获得含Li2O 3.77%、回收率72.58%的锂云母精矿,捕收剂组合效果较好.
询价单